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亲,快去接水!鞍山全市降压供水局部停水

2015-12-21 14:31:00 来源:千华网

  记者20日晚从鞍山市自来水公司获悉,因 汤河水源供水管线故障抢修,从今晚到明天中午,我市城区大范围降压供水。 地势较低地区四楼以上无水,地势较高地区一楼供水受到影响。

  汤河向鞍山输水管线共有三条,其中有一条19日夜间因出现故障抢修,抢修需要关闭相关阀门。今日凌晨抢修结束后,一处关闭的阀门却无法正常打开,需要立即进行更换,从而导致汤河向鞍山的三条供水管线,只有两条能够正常使用。供水量受到直接影响,供应我市城区水量明显不足,城区内必须降压供水。

  此次 降压供水时间为20日至21日12时,受到影响的区域遍布全市各城区。主要包括 铁东区;铁西的启明、繁荣和八家子地区;立山以及沙河以北、哈大铁路以东的灵山工业区等地区,地势较低地区四楼以上无水,地势较高的地区一楼即无水。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降压;供水管线;地势;汤河;抢修;无水;我市;停水;供水量;哈大铁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8日6点到20点郑州南部部分区域降压供水

为配合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站马屯车站施工,郑州市轨道公司、电力公司计划将花寨路路东4#出入口处一组南北走向电力排管进行迁改移位。为最大限度地降低对市民的影响,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调整管网运行,加大周边水厂的供水量,利用其他水厂的供水能力尽可能地满足刘湾水厂供水区域内的用水需求。

2015-10-27 09:39:00

今晚起兰州东方红广场区域停水或降压16小时

昨日,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发布停水公告,明日22时至9月10日14时,东方红广场附近区域将停水或降压供水16个小时。停水区域:东方红广场西口至东口用户,主要用户:省公安厅、兰州广电总台、兰州群艺馆、信息大厦、南城根、35中、假日酒店等。

2015-09-09 10:00:00

降压又降火的五道家常小菜

对于养生一族来说,每道菜就必须有它的作用,比如,上火应该吃什么菜,心理压力大又应该吃什么菜,今天就帮你一次性搞定。制法: 芹菜洗净切段,海带洗净切丝,然后分别在沸水中焯一下捞起,一起倒上适量香油、醋、盐、味精调味食用。

2015-06-18 10:35: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