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学生腿遭老师打肿续:老师校长被通报批评

2015-12-18 18:31:00 来源:西部网

小学生腿遭老师打肿续:老师校长被通报批评

  子洲一小学生腿遭老师打肿续 老师校长被通报批评

  12月16日,相关媒体报道了子洲东关小学一名一年级学生,因为没有做对题而被数学老师打伤腿一事。12月17日,子洲县政府作出回应,对当事学校校长及体罚学生的老师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相关媒体报道此事后,子洲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县教育局彻查此事。经调查,当事教师张老师体罚学生违反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属不当行为。鉴于张老师深刻认识自身错误并主动看望学生,取得学生家长谅解,未造成严重后果,决定给予张老师取消本学期评优树模资格、扣发本学期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处理,并在全体教师会上作出深刻检查。同时,县教育局决定对东关小学校长、当事教师张老师全县通报批评。(记者陈冰)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张老师;小学生;通报批评;子洲县;县教育局;体罚学生;此事;学期;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小学校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梅花不老青山在

从上世纪五十年代起,张老师与史家结缘63载,始终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仅收集的政策文件、教育报告、史家新闻就有厚厚几摞。她从床上挣扎着撑起孱弱的身躯,执意来到日夜牵怀史家小学,走进一个个教室,站上一张张讲台,留下一帧帧照片。

2015-10-08 09:11:40

张效梅:开学的日子我终生依恋

”  近年来,王欢校长一直倡导,每一个史家教师都要成为“品行端庄的文化人”,而张效梅老师就是全体教师的典范。张效梅,1927年生,1952年参加工作,先后任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教师、副校长。

2015-09-22 06:20:06

男子退学十多年后暴打老师 校长劝架被扇耳光

张老师在两度被打之后,黄金初级中学的李校长赶往现场了解情况,问年轻人“为什么打我们学校的老师。黄金镇卫生院在确定了张老师和李校长的伤情后,立即将二人转入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

2015-04-09 22: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