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周来振被免去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职务 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5-12-18 09:4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8日综合报道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其中,免去周来振的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职务。

  周来振简历

  周来振,男,汉族,1960年3月出生,山东牟平人。

  1987年4月入党,东北财经大学金融专业博士研究生,经济学博士学位。

  1981年8月起任财政部机关党委干部,机关团委副书记;

  1989年9月起任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行政事业资源司副处长,产权司处长、副司长;

  1999年5月起任财政部国有资本金基础管理司副司长、企业司副司长;

  2006年10月起任民航总局财务司司长、民航局财务司司长(正司局长级)兼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

  2011年12月起任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挂职);

  2013年3月起任中国民用航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简历摘自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

  2015年11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相关:中国民用航空局领导人物库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航空局;周来振;简历;组织调查;民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周来振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1989年9月起任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行政事业资源司副处长,产权司处长、副司长;2006年10月起任民航总局财务司司长、民航局财务司司长(正司局长级)兼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

2015-11-24 19:31:24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民用航空局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民用航空局,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二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民用航空局开展专项巡视工作。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副组长刘实、彭文耀、王成波及巡视组全体成员,中国民用航空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2015-07-06 20:57:00

乌克兰航空局宣布东部三所城市机场禁飞

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航空局局长杰尼斯褠东纽克透露,安全起见,将禁止所有航空公司飞往东部的哈尔科夫、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和扎波罗热三座城市。早前,乌克兰航空局向多家俄罗斯航空公司开具了总额为2615万格里夫纳(约170万美元)的罚单,理由是这些航空公司的飞机飞往3月份开始被禁飞的克里米亚。

2014-12-13 17: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