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民就“南京大屠杀”发布恶意侮辱言论被警方通报

2015-12-16 07:09:00 来源:观察者网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刚刚过去2天,15日,江苏网警就通报了一起网民就“南京大屠杀”持续发布恶意帖文的事件。全文如下。

  观察者网注意到,百度“江苏舜天”吧已经将这条通报置顶,并号召网友提供证据。相关评论已经长达10页,已经有网友提供了一些言辞恶劣的截图。

网友提供的截图

  更多网友希望网警能严肃处理此事,净化网络,并及时通报处理结果:

  特里丝亚诺梅西: 封号之前让发帖人来道歉。

  凹印制板: 一定要严肃处理。

  haixiaoglass: 都几天了,你们在哪里,但还是来了,民族大义问题,不是小问题,希望结果不要让我们失望!!前几天,吧里好多证据,我们可以再把原来的贴子顶起来。

  给力舜天:这样的人不打几个以后这样的情况就会越来越多,净化网络也只是空谈。

  xinglu1208: 一旦有人替天行道,你们又会说要依法办事。要相信党和政府,这些人类的渣子公然挑战社会良知的底线,不严惩不足以平民愤,不严惩以后还会有类似的人渣竞相效仿,长此以往,矛盾激化,后果不堪设想。

  雪千寻360:千呼万唤始出来,建议吧务置顶,情节太恶劣了。发帖人照片,QQ号都被网友搜出来了,下面的事应该交给警察了,希望给力。

  金陵紫金:必须叫这些人渣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价!

  南京创海同:这些人,没有一点最起码做人的良知。

  Hwthegreat:不错,处理结果到时再通报下。

编辑:张雷

关键词:南京大屠杀;网民;江苏舜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民发帖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警方通报将处理(图)

网民发帖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警方通报将处理(图),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在“江苏舜天”吧中发布的通报。网络截图摄  网民恶意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网络截图摄  网民恶意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江苏网警表示警方目前正在贴吧中搜集、整理相关数据,将对相关账号实施永久封禁处理,并将联系发帖网民所在地的公安机关,依法对发帖人进行处理。

2015-12-15 19:35:00

网民发帖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江苏网警通报将处理

网民发帖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江苏网警通报将处理,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在“江苏舜天”吧中发布的通报。江苏网警表示警方目前正在贴吧中搜集、整理相关数据,将对相关账号实施永久封禁处理,并将联系发帖网民所在地的公安机关,依法对发帖人进行处理。

2015-12-15 19:23:00

2015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13日举行

昨天是第二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中共中央、国务院昨天在南京市举行了2015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

2015-12-14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