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外甥因敬酒与舅舅起争执将其捅死 获刑15年

2015-12-08 13: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酒店吃饭过程中,外甥唐某某因敬酒与舅舅发生争执,将舅舅捅伤致死。兰州中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唐某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后,唐某某提出上诉。12月7日记者获悉,该案由省高院终审裁定,改判唐某某有期徒刑15年。

  2014年9月8日,唐某某与家人在一酒店吃饭时,唐某某因敬酒与家人发生争执。后唐某某又与其舅舅倪某发生争吵并厮打。被人劝开后,唐某某驾驶摩托车追至酒店旁边巷道内,将欲乘车离开的被害人倪某拽下车,持刀在倪颈部、右上臂连砍两刀后逃离现场,倪某被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015年3月9日,兰州中院一审认为,唐某某无视国法,持械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作出无期徒刑的判决后,唐某某上诉。

  省高院二审认为,原审判决认定事实清楚,定罪及适用法律均正确,但鉴于案件发生在亲属之间,且二审期间,被害人亲属主动向法院递交谅解书,请求对被告人从轻判处,故做出上述改判。(兰州晨报记者 董子彪 实习生 张爱菲)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唐某某;获刑;敬酒;外甥;改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盗贼跳上货车行窃 飞车不成跌落被同伙撞死

盗贼跳上货车行窃 飞车不成跌落被同伙撞死,广州交警于是对唐某某实施网上追逃,办案民警联系上其妻子,要求她致电唐某某劝其尽快投案自首,但唐某某依然拒绝。疑犯唐某某对自己于2014年3月19日凌晨驾驶机动车撞死贺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案发当晚曾与贺某合谋通过尾随方式盗取途经货车车上财物。

2015-09-16 09:24:00

男子扒车行窃不成跌落马路上 被同伙驾车轧死

事故发生后,唐某某竟对同伙不管不顾,驾车逃离事故现场,伤者贺某被送至广州东方医院抢救,于当日凌晨3时因抢救无效死亡。在此再次呼吁在逃犯罪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争取宽大处理,否则广州警方将不遗余力实行抓捕。

2015-09-16 08:01:20

公务员一年多未上班 单位登报拟开除

6日,江苏扬州市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扬州日报》上刊发公告,对该局工作人员唐某某作开除处理,理由是“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公告称:“唐某某:你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的行为已违反《公务员法》有关规定,经研究拟对你作开除处理。

2015-08-10 09:41:5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