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兰州一私人炼油厂起火 居民称听到多声爆炸声

2015-12-04 16:35:00 来源:兰州晨报

  @中国独家报道

  【兰州一储油仓库发生火灾】4日15时许,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一私人炼油厂发生火灾,据现场消防队员反映,至少已有2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具体伤亡情况正在了解中。另据了解,消防部门已调集多个中队到达现场控制火情。

  据@记者马骏 消息,兰州龚家湾一装有溶剂油的仓库爆炸起火,当地居民称听到多声爆炸声,很快有浓烟冒出。目前,兰州消防已调集多个中队消防人员到场处置,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炼油厂;爆炸声;中队;储油;龚家湾;彭家坪一;居民;七里河区;溶剂油;火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咸阳一炼油厂发生爆炸引发火灾 目前伤亡不明

记者从陕西省消防总队获悉,24日下午4时许,陕西省咸阳市东郊的一个炼油厂发生火灾,初步了解是因一个罐体发生爆炸引发起火,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2015-11-24 18:31:26

陕西咸阳一炼油厂爆炸 人员伤亡情况不明(图)

陕西咸阳一炼油厂爆炸 人员伤亡情况不明(图),#咸阳突发#【#咸阳一炼油厂爆炸# 】今天下午四点左右,位于咸阳东郊的一个炼油厂发生火灾,据了解:是因为一个罐体发生爆炸引发起火,由于火灾发生时正值下午上班时期,目前不清楚人员伤亡情况。

2015-11-24 18:22:00

伊拉克军队从极端组织手中夺回

巴格达消息:伊拉克安全部门官员14日说,伊安全部队当天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手中夺回位于北部石油重镇拜伊吉的最大炼油厂。当天早些时候,伊军收复了拜伊吉市附近的一个小型空军基地,并切断了“伊斯兰国”在萨拉赫丁省与安巴尔省之间的一条主要补给线路。

2015-10-15 08: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