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航急救门当事人发表致红会公开信 深夜接到慰问

2015-12-04 12:02:00 来源:界面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南航急救门”事件有了新的进展,继南航致歉后,12月3日深夜,当事人张先生接到了中国红十字总会的电话,相关负责人对张先生进行了慰问和感谢。事后,张先生对此表示是一个进步。

  12月3日下午,“南航急救门”当事人张先生在新浪微博发表了《一个记者给中国红十字会及徐科会长的公开信》,信中指出中国红十字会应该实事求是,立即派出真正的第三方调查组, 立即就医疗乱象展开调查,得出结论回答公众。此外,红会应发出声明,立刻表明红十字会不护短,不回避问题的鲜明态度,并尽快与其本人联系。

  4日凌晨,张先生再次发表微博称,刚接到中国红十字总会电话,相关负责人表示徐科会长看到了公开信,非常重视,向其表示慰问和感谢,目前中国红十字总会正在配合国家卫生计生委等相关部门,对这一事件进行详细的调查。在电话中,中国红十字总会还表示,将于今日来到沈阳张先生的家中慰问并了解事件详细情况。

  事后,张先生称,“在几个小时内就得到红十字会的高层回应,我很高兴。”他认为,这就是一个进步,构建体系一定要鼓励进步。要给红会时间,当前是好的时代,要相信社会始终在向良性发展。(界面)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红会;当事人;急救;南航急救门;慰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传红会和城管抢志愿者物资 执法局称查无此事

针对8月16日网上流传的“红十字会和城管人员联合执法,抢走志愿者捐助物资纳入红十字会名下”的传言,北方网新媒体记者进行了核查。对此传言,天津市红十字会和滨海新区红十字会均表示,经核查,流言中所指区域内事发时既无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也无红十字志愿者。

2015-08-17 06:53:00

北京将适时启动器官捐献 红会将建资源共享平台

北京市红十字会昨天召开的半年工作会议上透露,北京市红十字会将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业务培训,宣传普及和政策咨询,与卫计委组建协调机构,做好适时启动的各项准备。

2015-08-14 06:19:00

北京红会将与卫计委组建协调机构 适时启动器官捐献

北京红会将与卫计委组建协调机构 适时启动器官捐献,根据下半年工作计划,北京市红十字会将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业务培训,宣传普及和政策咨询,与卫计委组建协调机构,做好适时启动的各项准备。探索社会化救援支撑模式,与专业志愿者及专业救援设备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建立人员培训、灾难救援、技术指导等全方位的合作机制。

2015-08-13 15: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