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杭州机场飞机迫降 官方通报:正常落地人机安全

2015-12-03 11:21:00 来源:浙江在线

杭州机场飞机迫降官方通报:正常落地人机安全

  飞机降落后消防车辆迅速上前救援

  杭州机场飞机迫降 官方通报:正常落地人机安全

  【摘要】 今天上午,一架浙江长龙航空货机在杭州萧山机场迫降成功,浙江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官方通报“飞机于09:54分正常落地,人机安全”。

  今天上午,一架浙江长龙航空货机在杭州萧山机场迫降成功,以下为浙江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官方通报全文:

  12月3日,一架浙江长龙航空货机(航班号为GJ8712,机号为B2954,机型为B733)执行杭州——昆明飞行任务,05:46分该航班起飞。

  起飞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生产指挥中心接空管报告,该航班起飞时机组感觉轮胎异常,机组决定返航。

  飞机安全降落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立即启动应急救援响应,飞机于09:54分正常落地,人机安全。

编辑:张雷

关键词:人机;飞机迫降;杭州机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百元老人机老爸老妈蛮中意

杭州王女士父亲今年70岁,原本一直在用女儿淘汰下来的手机。店里销售员小杨告诉记者,现在主营的业务就是老人机这一块,批发占了大头。据了解,省电信公司下面注册的电信代理商销售的老人手机数额逐渐增多,现在每月的老人机销售额达到三四万元。

2014-09-01 15:40:22

这个十一,梦三国带你品尝新趣味

现在的人机对战分为三个难度【普通难度】(新手推荐)、【困难难度】(实战训练)、【传奇难度】(技冠群雄)、分别提供给不同水平段的玩家练手。鉴于此,官方在收集了众多玩家的宝贵意见的基础上,根据不同英雄对属性的要求,设计出了种类丰富的镶嵌卡片。

2013-09-27 11:32:37

美服玩家也坑爹 LOL美服人机帝十大坑货大盘点

他非常想要一把胜利,但他不愿再去匹配,所以选择玩人机来让自己赢一把,游戏里他很可能会选择阿木木一直哭到结束。认为自己是Froggen  这类人一般秒选冰鸟,到2J后就自我感觉天下无敌,然后被杀死、复活、再死、怒喷队友,怒退游戏。

2013-08-07 06:42:1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