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对公共卫生与传染病防控工作座谈会作出重要批示

2015-11-27 21:26: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公共卫生与传染病防控工作座谈会26号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指出:当前,我国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传染病防治任务依然艰巨,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科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毫不松懈抓好这项工作。要深入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加大投入力度,加强薄弱环节,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做到重点区域、重点人群传染病防治和重大疫情防控两手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公共卫生;防控工作;李克强;视频;工作机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顺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13日,安顺市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情况。 会议结束后,贵州省疾控中心慢性病防治所副所长、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指导中心专家组组长刘涛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管理知识,对与会医务工作者进行培训。

2015-08-14 18:51:36

青海全面推行政府购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日前,记者从青海省卫生计生委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获悉:青海省卫生计生委和青海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青海省政府购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实施办法》。据了解,自200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以来,青海通过加大卫生投入力度、扩展服务项目内容、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广泛开展宣传动员等综合措施,城乡居民健康水平稳步提高。

2015-08-14 08:48:00

重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均补助标准提高到40元/年

重庆市卫计委昨天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情况,今年,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均补助标准提高到40元/年,居民享受到更多免费的卫生服务。

2015-07-23 17:00:5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