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美国两名枪手向示威人群开枪 致5人受伤

2015-11-26 09:09:00 来源:人民日报

  24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逮捕了两名涉嫌向示威人群开枪的嫌疑人,一名是现年32岁的拉丁裔,另一名是23岁的白人。

  23日,明尼阿波利斯市非洲裔市民举行示威,抗议一起警察枪杀黑人事件。在示威过程中,有人向人群开枪,造成5人受伤。警方表示,抗议人群当时正在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第四辖区的大楼外,有白人男子向人群开枪,可能有3名嫌犯实施犯罪活动。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霍奇斯表示,这起枪杀案件令人愤怒,会继续追捕在逃的嫌犯。(记者 张朋辉)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开枪;明尼阿波利斯市;人群;受伤;枪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西在逃杀人案主犯开枪拒捕被击毙 警方3人受伤

江西在逃杀人案主犯开枪拒捕被击毙 警方3人受伤,11月2日晚,上饶市信州区吉阳路一夜宵摊发生一起持自制钢珠散弹猎枪故意杀人案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紧急关头,警方果断开枪还击,将应某军当场击毙,同时抓获林某易、林某、黄某杰等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自制散弹猎枪一支。

2015-11-22 23:58:00

巴黎恐袭有袭击者喊“真主伟大”后向人群开枪

巴黎恐袭有袭击者喊“真主伟大”后向人群开枪,法新社报道,目击者称,巴黎暴恐袭击者中有人高呼“阿拉胡阿克巴”(编者注:真主伟大)后向人群开枪。

2015-11-14 08:45:00

美国老人因教唆5岁孙女看到坏人就开枪而被捕

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近日表示,亚利桑那州一名老人被控将5岁孙女单独留在荒野,并将一把上膛的手枪交给孙女,教她“看到坏人就开枪”,这名老人目前已遭到逮捕。

2015-11-03 13: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