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沃尔玛收购华润出售的少数股权 涉及金额33亿元

2015-11-19 05:50:0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沃尔玛今日对外公布将收购与华润深国投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的21家公司的少数股权,双方已经签署了相应的股权转让协议。该笔交易涉及金额为33亿元人民币。

  此笔交易的完成仍需取得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的审批。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俊贤(Sean Clarke)强调:“沃尔玛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我们加大对华投资力度,希望更好地服务沃尔玛购物广场的顾客和山姆会员店的会员,努力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零售商。该交易紧随我们实现全资控股1号店的投资,反映了我们为满足中国顾客对于线上以及线下购物需求作出的努力。”

  股权转让完成后,华润深国投投资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与沃尔玛的合资公司的股权。

编辑:张雷

关键词:华润;股权转让协议;沃尔玛中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央巡视组反馈华润巡视情况:巧立名目滥发奖金

中央第六巡视组向中国华润总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六巡视组向中国华润总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傅育宁强调,中国华润总公司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从五个方面抓好整改工作。

2015-10-22 19:01:00

华润·桃源里高端产品发布会 圆满落幕

600多人参加此次发布会,其中聚集了对华润品牌的忠实客户、众多合肥有影响力的精英领袖以及媒体嘉宾。新老客户们欢聚一堂,开启一场关于城市的历史和未来、自然与建筑的对话,共同鉴证着华润的发现与创造之旅。

2015-09-28 12:30:52

直播:合肥华润万象城盛大开业 万象新生活由此开启

“每座城市都有一座万象城。”9月25日,在全城的关注中,合肥政务新区华润万象城盛大开业。300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营造的万象精彩世界即将开启,一个前所未有的合肥万象新生活也即将来临。

2015-09-25 10:51:0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