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昌一女子包被偷 “叫停”公交车1小时(图)

2015-11-16 16:30: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公交车停在路边,车门紧闭

  “为了抓小偷,这公交都停路边半个多小时了,我还赶着有事呢!”11月15日16时42分,市民王先生致电手机江西网(网址:http://m.jxnews.com.cn/微信号:dajwjx),称他乘坐的公交车因为有乘客东西被偷而在路边停了半个多小时。

  16时48分,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春晖路口公交站,看到一辆245路公交车停在公交站台内,车门紧闭,车内有乘客在走动。记者远远地就能听到车内乘客在议论纷纷。

  “我想从包里拿手机看看时间,一掏发现手机、卡、钱包还有一部相机都没了!”失主王女士一直待在发现被偷的地方焦急地等待警察的到来。但让她慌乱的是,她根本没有注意到是谁偷了她的包,她在世贸路上的公交车,现在已过了两站,很可能小偷早在前两站的时候就已经下车了。

  快到春晖路口了,王女士发现东西被偷了之后,马上告诉司机周师傅。眼看即将到达春晖路口站,周师傅便将车停在站台前端,紧闭车门警察前来处理。可一些乘客却不愿意陪等,你一言我一语地在车厢内吵成了一锅粥。

  16时49分,耐不住一些乘客的抱怨,司机周师傅将车门打开,让着急赶路的乘客下了车,并陪着王女士继续等着警察的到来。

  16时51分,红谷滩派出所民警赶到,将王女士送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询问。看到王女士随着民警离开,一些还在站台的乘客重新上了公交车,已关门停车1个小时的245路公交车才重新上路。

  红谷滩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公共场所不要露财,要把大笔现金与零钱分开放置,同时要仔细看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以免财物失窃。

编辑:王进

关键词:公交车;叫停;乘客;包被;女子;王女士;派出所民警;发现手机;抓小偷;财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开宝马男子当街逼停公交车 持刀砸车窗(图)

公交车视频截图显示公交车前面出现一男子将车子拦停。警方供图  11月5日中午1点左右,内江市市中区三桥往水厂方向的“倒湾”处,发生了一起公交车被逼停,然后有男子持刀打砸车窗的事件。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内江市市中区警方获悉,持刀砸公交车的男子罗某已被抓获。

2015-11-13 06:47:00

嚣张“宝马男”逼停公交车 提刀砸车窗(图)

11月5日中午1点左右,内江市市中区三桥往水厂方向的“倒湾”处,发生了一起公交车被逼停,然后有男子持刀打砸车窗的事件。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内江市市中区警方获悉,持刀砸公交车的男子罗某已被抓获。

2015-11-12 20:05:00

公交车变道超车致1死17伤 司机判二缓三

今年4月18日,海宁一辆公交车突然冲入对向车道,与一辆货车碰撞,造成1死17伤。海宁法院审理后认为,张某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被告人有自首情节,可从轻处罚,一审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三年。

2015-11-10 13: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