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杭州三兄弟去侄女家喝喜酒 家里两层楼房付之一炬

2015-11-16 07:40:00 来源:青年时报

杭州三兄弟去侄女家喝喜酒 家里两层楼房付之一炬

  昨天12:15,微信网友“速度”发朋友圈:兄弟仨出门喝喜酒,家却给烧了。

  前天傍晚5点多,桐庐县城南街道大丰村毛家有一栋民房起火,火势迅速蔓延。桐庐消防迅速赶赴现场,才到路口,就能看到冲天火光,这栋两层的民房已完全燃烧。消防员立即用水枪控火。220分钟后,明火基本被扑灭,但浓烟还是很大,消防官兵又进行了半小时的排烟,直至烟散后进入民房对内部进行最后的灭火。

  在内攻灭火期间,又一起突发事件发生了。一位小伙子跑过来对消防官兵说,他的媳妇快要生了,希望挡路的消防车让一下。指挥员立刻为他们开通了道路,在他们顺利地通过后,消防官兵又投身到救火岗位上,短暂的小插曲并没有打乱他们的节奏。晚上7点40分,在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消防官兵收拾器材准备归队。

  据了解,该栋民房有3户人家住着,是一家三兄弟。而昨天恰好是他们侄女结婚的大喜日子,大伙都在侄女家喝喜酒,3人因此都不在家中,只是没想到,他们刚出去,房子就失火了。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喜酒;消防官兵;侄女;速度;三兄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郭元鹏:停课喝喜酒,醉的是权力

四川宜宾高县安宁小学因一名教师结婚而全校放假半天喝喜酒的事件有了新进展。记者从高县纪委及教体局获悉,事发后,当地已组成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涉事学校校长已于10月21日被停职。得不到约束的权力之下,才有任性的停课喝喜酒。

2015-10-24 11:07:00

王珞丹又圆婚礼见陈红遭催婚 何时喝喜酒

11月28日晚,赵又廷高圆圆在台湾举办盛大婚礼,一众亲朋好友出席。王珞丹、陈红在喜宴上相见欢,晒出亲密合影。”

2014-11-30 08:23:00

华泽集团吴向东:金六福是面向大众的喜酒

近日,北京白桥大街嘉禾国信大厦华泽集团总部,金六福品牌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金六福“超级绵柔”上市三个月销量过1000万瓶,超过170万箱。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顺势而为,将金六福打造成为大众消费的喜宴酒,因着金六福一直体现和传承着中国人传统的“福文化”,承载着喜庆美好的寓意,成为新人们婚宴摆酒的首选用酒,被誉为“中国人的福酒”。

2014-05-23 17:50:4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