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北宜昌一菜市场突发爆响 有人被烧伤(图)

2015-11-13 16:38:00 来源:人民网

湖北宜昌一菜市场突发爆响 有人被烧伤(图)

  事发现场

湖北宜昌一菜市场突发爆响 有人被烧伤(图)

  事发现场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据湖北宜昌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网友爆料,11月13日中午12:00左右,宜昌城区深圳横路一菜市场道路突然发生爆响,有人员被烧伤,一块下水道井盖被掀开。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烧者被送往医院,环卫车辆已进场清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烧伤;菜市场;湖北宜昌;爆料;事故原因;环卫;送往医院;车辆;警方;井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疑液化气钢瓶漏气引发火情 六旬夫妻被烧伤

  昨天早上六点左右,浦东唐镇吕三村一出租房发生火灾,据周边居民介绍:火灾可能是液化气钢瓶漏气轰燃所致,一对六旬夫妻被烧伤,其中丈夫病情危重。

2015-09-08 10:51:35

美医生将老人烧伤左手缝进肚皮 助创面愈合免截肢

美国休斯敦整形外科医生日前为拯救一位面临截肢的老人,将他严重烧伤的左手缝进其腹部皮下组织,让这只伤手有充分的时间愈合并形成新的血液供应。

2015-09-05 09:21:00

四院士捐赠烧伤物资

昨天,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盛志勇、王正国、夏照帆和付小兵带领的盛志勇烧创伤公益基金会团队赶赴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向该院捐赠了价值约400万元的异种皮和烧伤纳米银医用敷料等急需的烧伤物资。

2015-08-18 09:01:4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