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昌莲塘镇一饭庄昨夜发生爆炸 致8人受伤(图)

2015-11-12 08:43:00 来源:江西日报

南昌莲塘镇一饭庄昨夜发生爆炸 致8人受伤(图)

  现场

南昌莲塘镇一饭庄昨夜发生爆炸 致8人受伤(图)

  现场

南昌莲塘镇一饭庄昨夜发生爆炸 致8人受伤(图)

  现场图

  江西日报:【南昌莲塘镇一饭庄昨夜发生爆炸,8人受伤!】据南昌晚报,11月11日晚,南昌县莲塘镇莲安北路最香阁饭庄发生一起爆燃事故。目击者称,晚上7点多听到了3声爆炸声,看到厨房外的3个井盖被炸飞起来,所有冲出来的人都被烧得满身通红。事故造成8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图:南昌之声)

编辑:杜静

关键词:饭庄;莲塘镇;受伤;南昌晚报;发生爆炸;爆燃事故;莲安北路;爆炸声;目击者;事故造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新饭庄、109国道、都市生态果园、香妃烤鸡之109国道篇

离开新新饭庄,就踏上了109国道。不久就看见一个池塘  我本来想去黄草梁山脚下转转,我也爬不动,结果说野山封闭,白跑了这么远。门头沟城区比北京安静多了,退休可以去那里生活。

2013-06-02 02:33:04

新新饭庄、109国道、都市生态果园、香妃烤鸡之新新饭庄篇

太太说,您别老是囚在家里,出去走走。沿着阜石路到头,进入门头沟城区,第二个红绿灯右转进入新桥大街前行不久,马路对面就是。这家店专营包子,中午还有酱牛肉、酱肘花、黄瓜花生米、拌海带几样小菜。

2013-06-01 00:01:47

驻马店平顶山交界30多家饭庄 森林公安旁兜售野味

森林公安派出所旁,是疯狂兜售野生动物的“山庄”和“饭庄”。”   17日傍晚,凤鸣谷的山民给本报记者打电话:说平顶山、驻马店的山民们浩浩荡荡,又从山上向当地的“山庄”和“饭庄”送去了几十袋子野猪、野鸡和野兔等。

2012-09-18 07: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