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高校女生深夜产子由3楼抛下 婴儿送医后死亡

2015-10-31 21:25:00 来源:华商网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高校女生深夜产子由3楼抛下 婴儿送医后死亡】10月30日,陕西咸阳杨凌一高校女生宿舍楼下发现一名弃婴,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经证实,婴儿为一名在校学生所生,送医时已休克,因太过虚弱,没抢救下来。据悉,这名婴儿的母亲正在接受治疗,教育部门已介入调查。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婴儿;高校女生;产子;死亡;治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研究:唱歌可让婴儿停止哭闹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9日报道,有研究表明,如果想要让婴儿安静下来,一直和他们对话是没有用的,而真正可以做的则是唱歌给他们听,因为这样他们会觉得自己正在听一场演讲,从而安静下来。

2015-10-31 18:20:30

青岛俩女子怀抱婴儿跪地乞讨 市民怀疑孩子被灌药

上午九点多,青岛市李村步行街上出现了两名年轻女子跪在地上,其中一名较瘦的女子怀里还抱着婴儿。上午九点多,青岛市李村步行街上出现了两名年轻女子跪在地上,其中一名较瘦的女子怀里还抱着婴儿。

2015-10-21 09:31:09

河北元氏特大拐卖儿童案主犯被判死缓 曾贩卖24婴儿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15日依法对元氏县特大拐卖儿童案进行一审宣判。以拐卖儿童罪判处主犯赵同建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判处另外十七名被告人有期徒刑十四年至一年不等,并处罚金。

2015-10-16 14: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