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驾豪车没带进京证被查 警方发现系通缉犯

2015-10-24 06:08: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柳)本来只是一次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没想到因没有办理进京证被查处的“‘宝马’女”却是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

  昨天上午9点,京承高速进京方向主收费站,朝阳支队亚运村大队组织警力针对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记者看到,几名交警站在收费站前端,见到可疑车辆以及外地车辆就会进行随机检查,如果发现有交通违法行为,便将车辆引导至前方100米处的交通违法处置区,接受现场交警的进一步处理。

  9点30分左右,一辆河北牌照的宝马X1被引导至处置区,车上走下一名打扮入时的年轻女子,她告诉交警自己只是忘了办理进京证。在排队等候处罚期间,她一直戴着墨镜在一旁摆弄手机,谁也没有太多关注她。按照规定她需要接受100元3分的处罚。

  可是就在交警核录驾驶人信息的过程中,POS机突然显示红色警报。这也就意味着该女子为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交警第一时间控制了该名女子并同时上报给上级部门。据初步了解,该名女子是因涉嫌盗窃苹果手机和iPad被警方通缉的。目前朝阳分局正对其进行进一步的审理。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进京证;交警;iPad;警方发现;豪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市交管局:8月10日暂停办理进京证报道不实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近期网上传播的“8月10日起暂停办理进京证”内容不实。周正宇表示,8月20号到9月3号单双号限行期间外地车辆办理进京证没有取消,但是它有一些新的规定,而且外地车也要受到单双号限制。

2015-08-05 20:05:00

官方澄清:“没有考虑”取消外埠机动车进京证

近期有关北京将取消外地车进京证的消息引发各方关注。”进京证,是在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机动车进入的临时通行证,2014年开始停办有效期为半年的长期进京证,改为办理有效期为7天的临时证。

2015-08-03 17:49:00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深入推进 进京证要“寿终正寝”了?

记者就“进京证将取消”的消息致电北京市交通委及交管局车管所,双方均表示,目前暂时没接到相关通知。《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即将全文公布,有专家预测,进京证的取消可能会率先在北京及周边城市和地区开放。

2015-07-23 08: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