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面包车被两货车前后夹击严重变形 司机轻伤逃生

2015-10-23 14:10:00 来源:羊城晚报

面包车被两货车前后夹击 司机轻伤逃生

  面包车被夹严重变形

  羊城晚报讯 10月22日下午,澜石港前进路,一辆面包车欲从左侧车道两辆大货车中间穿过左拐,结果后车司机刹车不及,不但撞上了面包车,更推着面包车与前面大货车车尾“亲密接触”,面包车惨被夹击,所幸司机只受轻伤。

  昨日下午3时半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已被从两辆货车中间拖出,但被夹击的面包车整台车都已经变形,内部被挤压得只剩一个座位,各种零部件散落一地,前挡风玻璃被掀起。从目击者提供的图片看到,面包车当时被两辆货车夹在中间,整个车身都被从两侧强行“瘦身”,所有车窗均被撞毁。

  “事故发生在大约下午2点钟,当时面包车准备从前进路拐向东平路,但左侧还有2辆大货车准备一先一后驶过路口”,一位目击者表示,两辆大货车,前面一辆是平板车,后面一辆车上则装了货物。该条道路较窄,且并未划标线,面包车左拐时,想从两辆大货车中间的间隙穿过,“谁知道后面大货车的司机一下子刹车不及,撞上了面包车,更推着面包车撞向前面的平板车”。

  附近楼盘一位保安表示,面包车被撞时,车辆驾驶室两侧的车门都被撞得向内凹陷,面包车司机一度被困。随后,面包车司机从被撞碎的前挡风玻璃处爬了出来,最终只是手腕和手臂处受了轻伤。

编辑:周阳

关键词:面包车司机;大货车;亲密接触;瘦身;澜石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小一辆面包车 坐了22个人...

7月1日晚,成都交警五分局民警在成绵立交附近发现一辆超载面包车。本来应该坐2个人的后排座位不到半米宽,把靠背叠放后,乘客背靠背坐着,加上侧面挤一挤,一排坐下了6个人,两排坐了12个人。

2015-07-04 21:22:30

面包车铁路道口抢行与火车相撞 被推行10余米

昨日,荆沙铁路货运支线上,一辆面包车欲强行通过道口时,被一列火车头撞上,面包车受损,司机受伤。火车头司机严师傅称,当时,他发现前方有一辆面包车欲通行道口,赶忙减速并鸣笛示警。

2015-04-28 10:32:00

一辆面包车挤21名小学生 家长明知危险却无能为力

每天,近10辆这样的面包车里,挤着十来个学生来往于兴泾镇五村和学校之间。3月27日下午,记者路过西夏区第十六小学,发现校门口停着的多辆面包车均存在超载现象,最夸张的一辆面包车上挤了21个小学生。

2015-03-31 14:00:5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