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向轨道扔纸箱逼停地铁 肇事者被带走调查

2015-10-20 09:52: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武红利黄海蕾)昨天上午,一男子将杂物扔进地铁1号线公主坟站运行轨道内,致列车停运8分钟。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称,该乘客已由公交保卫总队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事发时,我们这节车厢还在隧道里。”乘客王女士说,昨天上午,她自五棵松站坐上开往四惠东方向的1号线列车,9点半左右,在列车即将驶入公主坟站时突然停车。广播通知称,列车有故障临时停车。她从车内看到,站台上的工作人员都向车头方向跑去,“9点40分左右,车又继续开了。”

  北京地铁介绍,昨天9点28分,地铁1号线公主坟站(开往四惠东方向),一乘客将一纸箱和塑料桶扔进轨道运营正线,列车采取紧急停车措施,工作人员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进行处理,9点36分,接触轨恢复送电,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

  表示,该男子为湖北来京人员陈某,在地铁10号线换乘1号线时因东西较多碰到路人后与人发生肢体冲突,到1号线时要求站务人员调取监控录像寻找发生冲突的人,情绪激动,做出了向轨道内丢弃东西的过激行为。其行为违反了《北京市轨道运营安全条例》第四十三条第四项“不得在轨道放置、丢弃障碍物”的规定。

  目前,当事人已由公交保卫总队带走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朱薇

关键词:男子;执法总队;接触轨;北京市交通;乘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讨欠薪翻越长江二桥栏杆 民警劝导3小时救下

昨日中午,为讨回拖欠半年多的工资,一名男子爬到长江二桥中段栏杆外欲轻生。昨日15时许,长江日报记者赶到长江二桥桥面,该男刚从栏杆外翻回来。事发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番悉心劝导,15时20分许,僵持近3小时的男子放弃了轻生念头。

2015-10-20 08:00:37

上海发生多起敲车窗盗窃案 男子深夜连续偷盗被抓

10月8日凌晨,九亭镇连续发生多起敲车窗盗窃事件。被盗车主张先生:“我8号早上大概7点钟不到,我开车就看到玻璃被敲掉了,就报警了,少了一件衣服和50元现金。民警:“提醒市民,下车后务必锁车门,不要在车里放贵重物品。

2015-10-20 08:00:36

17楼阳台晒着两件衣服 男子眼花报警说有人跳楼!

昨天中午12点多,在宁波国家高新区凤凰水岸小区,有市民报警称:17楼有人跳楼。仔细查看了区域附近,确认现场没有跳楼险情后,消防队员就回去了,报警男子也被民警带回了派出所。

2015-10-20 08:00: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