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徐娇晒自拍大眼水灵:喝椰汁会晕是什么体质(图)

2015-10-19 11: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娇晒自拍大眼水灵:喝椰汁会晕是什么体质(图)

  徐娇微博截图

  中新网10月19日电 今日,徐娇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身穿白色上衣搭配浅色外套的她,正用吸管和椰汁,而大大的眼睛也十分水灵。但她自己却留言称,“喝了椰汁会晕是什么体质”。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吸的时候缺氧了”、“傲娇体质”、“喝醉了”。

编辑:朱薇

关键词:椰汁;自拍照;徐娇晒;微博;截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伙子喝椰汁致命

7月8日是“世界过敏性疾病日”,浙江省人民医院的医生讲了一起不久前发生的严重过敏事件:几口椰子汁导致一个30多岁的龚先生在短短半小时内就去世了。龚先生家对饮食格外注意,万万没想到,最后在椰子汁上中了招。

2015-07-10 02:21:00

男子只喝几口椰汁因过敏死亡 平常连牛奶都不喝

除了过敏性鼻炎之外,被蚊子咬了一口红肿难褪、吃杨梅皮肤发疹、喝酒全身都痒……这些都是生活中常见的过敏症状,让人很不爽。医生们没法对椰子汁的成分做鉴定,不过很可能那罐椰子汁中含有某种特定蛋白质,不幸正属于龚先生的夺命过敏原。

2015-07-09 09:14:00

教你做椰汁香芋西米露 简单易行

制法:1、煮西米露:清水烧开放入西米,中火一边煮一边搅拌,约15分钟至西米半透明的时候,关火焖10分钟直至完全透明,过冷水,把黏液冲洗干净备用;3、煮椰汁:把椰汁倒锅里,加适量清水稀释,再加适量白糖,煮开,倒入香芋和西米搅拌均匀即可。

2014-09-16 20:12: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