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司长王威等3人接受调查

2015-10-19 10:12:00 来源:中纪委网站

  据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组消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司司长王威、副司长任伟、生活质量处调研员周和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组)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发改委;纪检组;王威;组织调查;违纪;社会;涉嫌;调研员;生活质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发改委主任张平就“经济形势与宏观调控”答问

2012年3月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就“经济形势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2-03-05 15:33:00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回答记者提问

3月5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图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回答记者提问。罗荣 摄

2014-03-05 15:25:00

国家能源局“三定”方案公布 局长一正四副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国家能源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该规定此前已经获得国务院批准。拟订油气开发、炼油发展规划、计划和政策并组织实施,承担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有关工作,承担国家石油、天然气储备管理工作,监督管理商业石油、天然气储备。

2013-06-19 12: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