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32岁女游客清迈玩丛林飞跃 意外撞树上身亡

2015-10-13 20:40:00 来源:中青网

  遇难者的朋友在警察局录口供

  10月11日下午,一名中国安徽的32岁女子在清迈参加Flying Squirrels公司的丛林飞跃项目时意外身亡。

  据同时参与该项目的目击者以色列人称,当时是600米的丛林滑索,遇难者与他(以色列人)的女友同时滑行(正常情况下是一人滑行),由于两人重量太大,速度太快,在对面接应的教练躲开而没有接住2人。2人不幸直接撞击到树上,导致以色列女子腿受轻伤,而中国安徽女子则在反弹时撞击到平台,随后被送往医院。

  与遇难者同行的中国朋友告诉TIMES君,10月9日,包括遇难者在内的一行5人到达清迈,他们在淘宝上购买了清迈一日游项目(湄沙大象营和丛林飞跃活动),并由地接旅游社接待送往参加活动。11日上午,一行5人去湄沙大象营看了大象,下午便去玩Flying Squirrels公司的丛林飞跃项目。除了他们5人,分到一组的还有2名以色列人。

  该滑索项目共32个站台,一开始滑行过程都不错,而到了一段距离600米的平台时,1名以色列人先滑了过去(对面站台有教练接应),之后他的女朋友在教练的安排下跟安徽女子绑到了一块(正常情况下是一个人依次滑过去对面的站台)。因为是两个人绑到了一块,滑翔的速度非常快,对面的教练看到没有接应而是闪开了,导致以色列人女子和安徽女子撞到了树上(以色列女子迎面撞到树上,只是腿受了点伤,但是因为安徽女子被绑在后面,不仅撞到了树上还弹回撞到平台边缘)。

  当时,安徽女子一声惨叫,还在对面的同行朋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听到对讲机把这边的教练喊了过去(丛林飞跃有两个教练,一个先过去,一个在后面),该教练就再也没有回来,直到最终得知朋友身亡的噩耗。

  10月11日上午,医院的尸检报告证实遇难女子因“颈椎骨碎裂,呼吸神经被压迫”而死亡。据同行的朋友向先生说,“本来不希望泰国方面解剖验尸,想经过死者父母的同意。但是今天(10月11日)得知已经做了尸检报告,他们表示很失望,也很难过。”

  另外,据遇难者的随行友人李小姐表示,目前Flying Squirrels公司已经明确表示了事故责任属于他们,也愿意拿出妥善的解决方案,给死者家属一个交代。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清迈;丛林;教练;游客;以色列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两名香港游客“客死”清迈 1人疑心脏病发堕崖

外游生悲 两名香港游客客死清迈西澳,据《文汇报》报道,深受港人热爱的泰国旅游胜地清迈及澳洲珊瑚湾,前日分别发生港人堕崖及潜水遇溺事件,两名港人不幸均客死异乡。在泰国疑病发堕崖死亡的港人译音姓关,全名Kwan Chi Kwan(61岁),同行友人指他生前有心脏病纪录。

2015-10-11 09:26:00

每日彩蛋丨去清迈来一场顶级酒店的美食之旅

微信号 lanrenlvyou  游谱编辑精心采写旅行资讯;带你挖掘目的地终极玩法;给你最地道的目的地体验;

2015-08-12 11:21:31

一座小城,爱上清迈的6个理由

清迈的水灯节,是全泰国规模最大,会举行大型水灯花车巡游、选美活动、烟花汇演、放水灯以及万人放天灯。泰式烤肉是泰国小吃不可或缺的一环,腌制过的烤肉经由火烤之后香气四溢,每次经过都会吸引不少的人潮购买。

2015-07-27 16:30:1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