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母亲跪求别买iPhone 遭15岁女儿当众斥责(图)

2015-10-10 07: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来西亚1家商场内,妈妈当众对女儿下跪,哭诉因家中经济不好,求女儿别买苹果iPhone手机,却遭女儿当众斥责。(图取自印度尼西亚媒体liputan6.com)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援引印度尼西亚媒体报道,印度尼西亚网络上最近疯传两张照片。马来西亚1家商场内,妈妈当众对女儿下跪,哭诉因家中经济不好,求女儿别买苹果iPhone手机,却遭女儿当众斥责。

  报导指出,母亲给子女的爱有时真的太多,譬如上述照片显示,这位妈妈在商场当众下跪,乞求15岁的女儿原谅,但女儿非但没有赶紧把妈妈扶起来,反而继续在大庭广众下斥责妈妈。

  这名不孝女孩的举动引发网友抨击。有网友批评她简直不孝至极,也有网友留言:“就为了1支iPhone,你竟这样对待你妈妈?”、“孩子,希望你能省悟”。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照片真实性,认为是1种变相的营销手段。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iPhone;女儿;跪求;妈妈;母亲;中央社;台湾网;网友质疑;手机;营销手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母亲跪求别买iPhone 遭15岁女儿当众斥责

母亲跪求别买iPhone 遭15岁女儿当众斥责,母亲跪求别买iPhone 遭15岁女儿当众斥责

2015-10-10 06:55:00

港媒:iPhone 6s被爆指纹按键会无故发热烫手

其它成本较高的零组件和模块包括SK海力士(SK Hynix)提供2GB容量的行动内存,成本约17美元(约合人民币108元),高通(Qualcomm)提供的多模基频处理器,成本约13美元(约合人民币82.6元)。

2015-10-08 17:04:00

iPhone拍照那么牛 为何苹果不单独生产相机

iPhone拍照那么牛 为何苹果不单独生产相机,在手机拍照方面,苹果一直被认为是行业的翘楚。再加上相机未来发展趋势是轻便化,内容的快速分享,与其冒险进入单反或微单领域还不如把iPhone成像质量提高来的实际。So, 既没有过多的用户需求,也没改变行业的实力,因此对于苹果造相机这件事这就想想算了。

2015-10-05 08: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