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游客成都打车被找4张同号假钞 官方:疑遇克隆车

2015-10-05 10:46:00 来源:澎湃新闻

游客成都打车被找4张同号假钞 官方:疑遇克隆车

  4张同号的20元假币 @贫穷的大叔 图

  微博网友@贫穷的大叔 10月4日发帖称,其在出行成都打车时被司机找了4张同号的20元假币。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回应称,当事网友疑遭遇克隆车,将调查核实相关情况。

  “成都之行一直很开心,可是昨晚(3日)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贫穷的大叔 在微博中表示,当晚11时,其从江汉人民路口打车去往奎星楼街,10元的车资给了100元,司机找了4张20元一张10元,“20元的连号都一样,造假有点良心行么。”

  @贫穷的大叔 表示,由于赶时间,加上又是深夜,其未来得及看清找回的钱币,也没有索要发票,就下车离开,直到第二天才发现。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贫穷的大叔 发布的照片看到,4张20元的纸币编号均为HB77688990。

  4日下午,成都市交委通过官方微博@成都交通运输 对此回复@贫穷的大叔 称:根据以往查实的类似投诉情况看,估计您遭遇到克隆车了。同时,你还可拨打96515或12328,告知你上下车时间、地点、车牌、司机等,我们也将调查核实该车相关情况。

  4日晚,@贫穷的大叔 向澎湃新闻表示,目前假钞事件仍没有进展。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克隆车;大叔;游客;微博;假钞;假币;司机;奎星楼;thepaper;cn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游客成都打车被找4张同号假钞 官方:疑遇克隆车

微博网友@贫穷的大叔 10月4日发帖称,其在出行成都打车时被司机找了4张同号的20元假币。”  @贫穷的大叔 表示,由于赶时间,加上又是深夜,其未来得及看清找回的钱币,也没有索要发票,就下车离开,直到第二天才发现。

2015-10-05 04:06:00

北京上半年共查假出租364辆 晚8点至凌晨多出现

克隆出租车外观看起来和正规出租车无太大区别,实际上却比正规出租车的安全系数要低很多。正规出租车在风挡玻璃右上角全都贴有“营运证”,营运证上注明的车号与车牌号一一对应,如果打到的车营运证上的车号与车辆悬挂的车牌号不符,肯定是克隆出租车。

2015-06-26 06:46:00

北京克隆出租车越抓越多在于违法成本低廉

真号牌、真顶灯,甚至打出的发票都是真的,如此非法包装后的克隆出租车混迹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每年都成为交通执法部门的重点打击对象。”  一路追踪到望京新世界,两位女乘客下车后,执法人员才将这辆克隆出租车控制住。

2014-07-18 09: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