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英国双层大巴冲入超市 致2死6伤

2015-10-05 07:47:00 来源:新华网

  英国考文垂市3日傍晚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双层公交车撞入一座超市,造成两人死亡、6人受伤。事发当地时间下午6时,正值超市繁忙时期。当时那辆大巴先撞击多辆停放在附近的汽车和一根路灯灯柱后,撞入超市。一名坐在大巴车二层的8岁男孩和一名据信70多岁的女性路人受伤过重,当场死亡。

   《每日邮报》报道,伤员包括一名9岁女童,当时也坐在大巴车二层。她的面部、颈部和腿部受伤严重,已被送往当地一家儿童医院接受救治。考文垂所在的西米德兰兹郡救护部门说,其余5名伤者也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击者曼内尔·菲亚兹说,他听到一声巨响,不少人跑过去协助把受伤乘客从车内救出,当时现场“一片混乱”。警方已封闭附近多条街道,调查事发原因。(石中玉)

编辑:杜静

关键词:超市;考文垂;大巴车;每日邮报;石中玉;治疗;公交车撞;受伤乘客;儿童医院;米德兰兹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超市请自闭症者当营业员 不盈利店员家属倒贴钱

超市请自闭症者当营业员 不盈利店员家属倒贴钱,超市是以一个幼儿园名字命名的,叫乐一融合超市,由乐一融合幼儿园园长贺小燕投资开设。杨思齐是家里独子,周女士给他找了不少工作:先是在自己厂里守门,他无法询问车辆是本厂的还是外来的,因为本厂免费外来的收费。贺小燕说,想通过这个超市,让店员们能正常上下班,最后融入社会。

2015-09-27 05:16:00

母亲因女儿恋有妇之夫讨说法 被骗砸无辜超市

母亲因女儿恋有妇之夫讨说法 被骗砸无辜超市,当母亲的二话不说,冲入超市就砸,被赶到的女儿打了一耳光,还被超市要求赔偿12万元。直到警方让店主拿出工商执照,经邻居确认后,中年女子才知道自己砸错了店。“中年女子也知道砸错了,但超市方也不能随意要赔偿,我们会监督核实。

2015-09-14 06:14:00

大庆乐佰和福辰超市相继停业 数十供货商“抓瞎”

自从带着些许洋味儿的“超市”遍布大街小巷,供货方也配合着兴起了推销的业务人员。陈先生算是行内的“老人”,因为之前就认识福辰购物超市的店长,与别的供货业务人员相比,自己算是有“关系”的。

2015-09-08 10:21:5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