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海南澄迈县社保局副局长大会上睡觉被就地免职

2015-10-01 21:12:00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大会上睡觉,澄迈县社保局副局长被就地免职并立案审查】针对县社保局副局长蔡汝柏在全县奋战90天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会上睡觉违反工作纪律问题,9月30日下午,县纪委在澄迈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对蔡汝柏进行立案审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海坚亲自到场以案释纪。澄迈廉政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社保局;睡觉;澄迈县;免职;大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社保局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近期,社保局传达学习了新区“三严三实”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精神,并围绕“严以律己”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认为,“严以律己”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是党员干部干事做人的基本要求,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原则。

2015-09-22 17:00:40

哈市社保局详解养老金资格认证政策 四种情况停发养老金

可按退休当地社保经办机构要求,到本人居住地社区服务网点、居住辖区社保分局或市社保局进行协助认证。退休人员本人可持社会保障卡、二代身份证和户口到市区社保经办服务大厅办理续发、补发养老金手续并进行指纹认证。

2015-09-03 10:30:00

社保局遭质疑续:今后将到公安部门核实情况

社保局回应:因信息未实现共享  8月25日晚10点,名山区社保局就此事做出公开说明,表示名山区社保局没有要求所有办理退休的参保人员提供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只有需认定视同缴费的参保人员才需提供此证明。

2015-08-27 09:31:0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