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多地国庆首日开堵 南京出城各方向被"堵废"(图)

2015-10-01 09:48:00 来源:中国网

北京路况

  北京路况

南京路况

  南京路况

南京路况

  南京路况

  【开堵】上海:G2江苏段限流,出沪车辆已排至京沪检查站。北京:京承高速出京车流量大。无锡:强烈对比,一条车道上车太多都堵停了,而对面车道上只有一辆车;江阴长江大桥封闭。南京:出城各方向直接堵废了。你在路上还好吗?在服务区就上个厕所吧,谁知道下个啥时候到。

编辑:周阳

关键词:出城;路况;车道;南京;江阴长江大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济南"节日堵"近期或常态化 市区堵出城也不易

从25日开始,济南就开启了堵车模式,这种“节日病”一直持续到中秋节假期第一天。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截至26日10:00,济南多处主干道出现拥堵,几条出城干道及商圈周边交通压力较大。

2015-09-27 10:50:57

成渝高速重庆璧山南至丁家抢险施工 出城方向封闭

记者刚刚从重庆高速集团了解到,今天上午,G85成渝高速重庆出城方向璧山南至丁家K31 -K34处抢险施工,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现对出城方向实施封闭,施工预计今天20点结束。

2015-05-06 12:00:41

出沪高速今将现大拥堵

今天高速公路车流预计达到112万辆次,同比去年增长20%。昨日17时后,部分市民已经踏上出城的旅途,部分高速公路流量开始增长,外环出现长段黄色拥挤路段。综合问卷调查、预订以及网络搜索数据显示,三亚、九寨沟、丽江、北京、桂林等地属于热门的出游目的地;而华山、泰山、黄山、九寨沟、灵山大佛等景区成为了热门景区。

2014-10-01 08: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