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东方之星”现场调查已结束

2015-09-24 18:47:00 来源:新华视点

  “东方之星”现场调查已结束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24日说,“东方之星”客轮沉船事件现场调查以及必要的模拟试验都已经结束,事件的调查报告正在抓紧修改完善,事件的性质以及责任的认定目前也在抓紧进行之中。待上报国务院正式批复之后将按照程序及时向社会公布。(记者徐博)

编辑:杜静

关键词:东方之星;国家安全;现场调查;监管;模拟试验;总局;客轮;沉船事件;结束;批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东方之星”翻沉百日 安监总局回应家属:事件仍在调查

昨天,9月8号,是“东方之星”客轮翻沉百日,沉船遇难者家属在进行百日祭的同时,也等待着事故调查结果。此前,有家属曾通过网上向国家安监总局提交申请,希望获得沉船事件调查进度及资料。

2015-09-09 07:44:00

东方之星客轮翻沉百日 安监总局称事件仍在调查

东方之星客轮翻沉百日 安监总局称事件仍在调查,9月8日,“东方之星”逝者家属向长江新闻记者提供了安监总局的回复——安监总告[2015]第38号文《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结果告知书》。目前,国务院“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调查组正在紧张开展调查工作,即国务院“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仍处于调查阶段。

2015-09-08 15:05:00

“东方之星”翻沉百日 安监总局:事件仍在调查

“东方之星”翻沉百日 安监总局:事件仍在调查,9月8日,“东方之星”逝者家属向长江新闻记者提供了安监总局的回复——安监总告[2015]第38号文《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结果告知书》。目前,国务院“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调查组正在紧张开展调查工作,即国务院“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仍处于调查阶段。

2015-09-08 15: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