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救护车司机酒驾接送病人 走S路线被处理

2015-09-18 09:11:00 来源:中安在线

  9月9日下午,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四中队依法查处一起酒后驾驶救护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4时左右,一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杜飞和民警陈帧在道东大街宿怀路至港口路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号牌为皖LSB1××的救护车沿道东大街驶来,由于该车开启警灯,行驶速度较快,且在行驶过程中不断行走S路线,引起了执勤交警的高度警觉。交警拦停该车,发现车内除驾驶人外还有一名出院的病人和两名病人家属。当救护车驾驶人打开车门时,交警闻到车内有一股刺鼻的酒味,交警随即向救护车驾驶人询问其是否饮酒驾车,救护车驾驶人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没有啊,开救护车怎么能喝酒呢”。交警立即对该救护车驾驶人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测试,并测得救护车驾驶人欧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3mg/100ml,明显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在事实证据面前,欧某惭愧地低下了头,并交代他是某医院的一名救护车驾驶员,中午与朋友在一起吃饭,饭桌上喝了两瓶啤酒,交警依法进行处理。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救护车;行车;病人家属;驾驶人;司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救护车司机酒驾接送病人 行车走S路线被处理

救护车司机酒驾接送病人 行车走S路线被处理,9月9日下午,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四中队依法查处一起酒后驾驶救护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在事实证据面前,欧某惭愧地低下了头,并交代他是某医院的一名救护车驾驶员,中午与朋友在一起吃饭,饭桌上喝了两瓶啤酒,交警依法进行处理。

2015-09-18 08:49:00

西安黑救护车调查:跑一趟省外一般5000元以上

西安黑救护车调查:跑一趟省外一般5000元以上,在大型三甲医院内的卫生间,尤其是急诊科的卫生间里,很多人都发现过黑救护车的联系卡。由于急救工作主要是从“事发地到医院”,因此从医院到医院,从医院到家等,并不在正规救护车急救范围之内,但事实上在这方面患者是有需求的。

2015-09-07 14:01:00

救护车接私活载15名“病号” 闪警示灯左右穿插

19日凌晨1时许,在乌拉泊收费站出乌市方向,一辆救护车闪着警示灯左右穿插通行。交警询问驾驶员,到底车上谁是病人,怎么会拉了这么多人。面对询问,驾驶员只说,他就是个司机,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就连车上坐了多少人他也没注意看。

2015-08-21 00: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