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宁晋烟花爆炸案三官员涉嫌玩忽职守被逮捕

2015-09-15 15:59:00 来源:法制网

  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市检察院获悉,对宁晋县“7·12”非法生产烟花爆竹重大爆炸事故进行追责,该院日前依法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对宁晋县东汪镇人大原主席张书林(正科级)、宁晋县东汪镇安监站原站长荆占通(科员)、宁晋县东汪镇派出所原副所长张辉(副科级)决定逮捕。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今年7月12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发生非法生产烟花爆竹重大爆炸事故,通过公安机关DNA检测比对,最终确定造成21人死亡。经查明,爆炸点原为宁晋县东汪镇东汪一村村民姜某牛仔裤水洗厂旧厂房,姜某将其层层转包给河北省南宫市大村乡北孟村村民宋某,宋某组织11名村民于7月10号到该窝藏点进行法非活动,7月12号上午九点左右发生爆炸。(见习记者 周宵鹏)(法制网)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宁晋县;逮捕;东汪镇;爆炸案;涉嫌;爆炸事故;爆炸点;案件侦查;派出所;安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宁晋“7·12”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爆炸事故已致21人死亡

国务委员杨晶、王勇,省委书记周本顺,省长张庆伟等作出重要批示  事件发生后,宁晋县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排除事故隐患,吸取事故教训,深入持久抓好烟花爆竹“打非”工作,确保不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2015-07-17 10:19:30

河北宁晋县一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发生爆炸致3人死亡

在距离爆炸地点一公里处的一家面粉厂的车间、库房、办公楼的玻璃几乎全被震碎(7月12日摄)。新华社记者曹国厂摄  在距离爆炸地点一公里处的一家面粉厂的车间、库房、办公楼的玻璃几乎全被震碎,这是受损的办公室内景(7月12日摄)。

2015-07-13 09:30:31

河北宁晋县发生烟花爆炸事故 已致15人遇难

(记者曹国厂、骆学峰)记者从河北省宁晋县抢险救灾指挥部了解到,12日9时许发生在宁晋县东汪镇一村的烟花爆竹非法窝藏点爆炸事故,已致15人死亡。具体爆炸原因和伤亡情况正在继续调查中。

2015-07-12 23: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