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瑞两国领导人互致贺电(函)庆祝建交65周年

2015-09-14 18:59: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同瑞士联邦主席索马鲁加互致贺电(函),庆祝两国建交65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说,瑞士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建交65年来,中瑞友谊历久弥新,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高度重视中瑞友好合作关系,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瑞关系将取得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索马鲁加在贺函中表示,瑞中伙伴关系日益全面紧密,两国合作富有成果。瑞方珍视彼此合作,期待同中方携手应对未来挑战,相信两国关系将会继续取得积极发展。

编辑:徐芳

关键词:建交;中瑞;贺电;国人民;领导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与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同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中玻建交30周年。莫拉莱斯在贺电中表示,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在友好、团结、合作和尊重的框架下不断发展,我们在造福两国人民方面迈出了非常重要的步伐。

2015-07-15 17:37:00

习近平与玻利维亚总统互致贺电庆两国建交30周年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同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中玻建交30周年。外交部长王毅也就中玻建交30周年与玻外长乔克万卡互致贺电。新华网北京  原标题:习近平与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2015-07-15 09:31:00

习近平与玻利维亚总统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同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中玻建交30周年。莫拉莱斯在贺电中表示,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在友好、团结、合作和尊重的框架下不断发展,我们在造福两国人民方面迈出了非常重要的步伐。

2015-07-15 08: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