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无牌轿车强行闯卡 狂拖交警数十米后逃逸

2015-09-14 11:42:0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河北无牌轿车强行闯卡 狂拖交警数十米后逃逸

  受伤民警仍在抢救中。(警方提供)

  本报讯 9月11日上午,一辆前后都没有悬挂牌照的银灰色丰田轿车,在邯郸市区遇到交警检查时突然加速强行闯卡,将其中一位交警拖行近30余米后逃逸,导致交警被同向行驶的厢式货车前轮辗轧,造成全身多处骨折,仅肋骨骨折就有8处。昨日早晨,警方已成功查扣肇事车辆,涉案人员仍在追捕中。

  王亚隶属邯郸市交警支队城市治安卡口防控大队邯临路中队。据其本人讲述,11日10时20分许,他和同事在市滏西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设卡执勤时,发现一辆前后无牌的银灰色丰田轿车自西向东沿北环行驶过来,遂上前示意对方停车接受检查。

  当时,车上坐着两名年轻男子,其中驾驶员身穿西装、白衬衣,还打着领带。王亚表示需要查看一下对方的临时牌照,不知什么原因,司机突然启动车辆强行闯卡,明知王亚已经拉住驾驶室车门,仍然加速疯狂前行。

  车辆从北环路向滏河北大街拐了一个大弯,前行近30米后将王亚甩下。恰在此时,左侧同向驶来一辆厢式货车,王亚在强大的惯性作用下直接撞在了货车上面,前轮无情地从他的身上辗过。丰田轿车没有停车扬长而去,整个过程全部被街道两侧的摄像头捕捉。

  随后,不省人事的王亚被送往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抢救。经医务人员诊断,王亚右侧八根肋骨及肩胛骨骨折,右侧外踝骨折,身上多处擦伤。

  案件发生后,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陈玉建亲自坐阵指挥,从被撞视频监控入手分工侦查,肇事车辆来去轨迹排查、车辆型号分析认定、车辆销售情况摸排等工作同时开展。

  经过36小时的连续奋战,12日23时成功锁定肇事车辆与肇事司机。次日早晨,车还在,人却跑了,警方查扣肇事车辆,嫌犯正在抓捕中。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王亚;轿车;外踝骨折;交警支队;肇事车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驾无牌摩托车被追尾 逃逸并毁灭证据获刑3年

两辆无牌摩托车发生追尾,撞人者伤重不治,被撞者却因驾车逃逸并毁灭证据被判负事故全部责任。法律规定,一般交通肇事刑事责任为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一旦发生交通肇事逃逸,刑事责任立即转变为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2-08-17 08:34:00

10余辆轿车停人行便道被砸 警方已介入调查

导读:昨天,地铁8号线安华桥站东南出口外,停在人行便道的10多辆轿车车窗被砸,部分车辆车身被刮花。昨天早晨7点40分,附近居民郭先生路过安华桥地铁站时发现,停在路边的10多辆轿车的车窗被砸,有的车身被刮花。

2015-08-30 08:52:00

武汉轿车车顶驮床垫飞驰 司机右手开车左手扶垫

“一辆疾驰的轿车车顶上装了个床垫,而司机竟然伸出一只手将床垫扶着……”昨天,网友“糖糖”发布微博,讲述其亲眼所见的惊险一幕。一名交警看到图片后表示,驾驶员属于危险驾驶,一旦查证将面临严厉处罚。

2015-08-17 06: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