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一2岁男童误食强碱 食道严重烧伤

2015-09-09 06:21:00 来源:北京晨报

河北一2岁男童误食强碱 食道严重烧伤

  两岁多的浩浩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赵朋乐)“我们心都碎了,求求你们救救他,他还不到三岁啊。”近日,一则“求助好心人”的帖子在朋友圈流传。记者得知,去年10月,河北承德不足两岁的男童浩浩误饮强碱,导致食道严重烧伤,经过三次手术仍未治愈,年底需进行第四次手术,但医疗费用至今尚无着落。

  记者昨日来到浩浩父母在顺义区的暂住地,两岁多的浩浩正在“喝”酸奶。孩子的脖子(见图)、肺部、腹部分别有三处伤疤,左下腹的切口处插着胃管。记者注意到,浩浩喝进口中的酸奶没有进入体内,而是从颈部切口处流下来,流进他胸前贴着的食品袋里。

  胃管挂在身上,走路时一碰就疼,“穿衣服磨到伤口也疼,现在就不穿上衣。从事发至今,没一个晚上能好好睡一觉。”浩浩的母亲说着就哭了。如今,浩浩治疗已花费30余万元,其中近20万元是向亲友借款,现在仍欠医院2万多元费用。而由于浩浩病情不稳定,他的父亲池先生无法长期打工。

  浩浩的主治医生表示,对于下一次手术方案,需视浩浩的身体恢复情况再定,而治疗费用也暂时无法预估。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强碱;食道;严重烧伤;男童;误食;胃管;切口处;治疗;肺部;治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公司被罚700 员工喝强碱

2014-01-15 14:45:00

四川:女生因拒绝与堂弟交往 高考前遭强碱泼脸

记者昨日从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去年高考前泼堂姐强碱的刘某,因犯故意杀人(未遂)、故意伤害罪数罪并罚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11年5月22日23时许,刘某在山西省偏关县县城跟踪杨阳,在行至杨阳住所时,刘某趁其不备,用水果刀在杨阳颈部猛划一刀后逃离现场。

2012-08-30 15:05:11

高三女生因拒绝与堂弟交往 高考当日遭强碱泼脸

记者昨日从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去年高考前泼堂姐强碱的刘某,因犯故意杀人(未遂)、故意伤害罪数罪并罚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昨天,刘某被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数罪并罚,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12-08-30 07: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