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东阳江一副局长租60亩山林种树 多年不交租金

2015-09-08 19:09: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周松柏 阳江市一副处级官员违规经商,还承包农民土地多年不给租金。9月6日,阳江市纪委官方网站通报这起违纪案件称,经省纪委和阳江市纪委联合过问,这位副处级官员终于如数上交了土地承包金。

  “感谢你们为我们追回了土地租金款,感谢省纪委黄书记,感谢省、市纪委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谢谢谢谢。”阳江市纪委官方网站上介绍,在今年8月27日,阳西县儒洞镇三教村委会党支部书记陈胜安,向省、市纪委联合工作组工作人员激动地表示感谢并说了上述话。

  据了解,省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在阳江核查案件线索期间,发现阳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陈某某违规从事经营性活动,多年来承包经营儒洞镇三教村60余亩山林地种植果树和名贵木材,却不交租金,损害了当地群众利益,造成不良影响。

  对此,广东省、阳江市纪委成立调查组,对案件线索展开调查。情况核实后,调查组对陈某某拖欠村民的8万元土地租金款进行追缴,并如数返还给村民。

编辑:杜静

关键词:租金;山林;广东阳江;省纪委;种树;市纪委;案件线索;儒洞镇;阳江市;群众利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温哥华房价高居不下推涨租金 愁坏留学生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地区房价居高不下,住宅租金也水涨船高,这不仅令本地租客感到难以负担,更令新抵埠留学生慨叹租金贵得超乎想象。”  皇天不负有心人,赵蓓蓓最终找到理想住所,相比之下,她说,之前在多伦多住的屋子,则是空置了一个月还没租出。

2015-08-07 11:40:26

二胎将带热大户型二手房 北京租金涨幅5年最低

昨天,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和社科文献出版社联合发布了《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No.12(2015)》。蓝皮书指出,去年本市租金相对平稳且房价滞涨,令租金回报率依然在低位徘徊。

2015-05-08 08:04:10

毒贩入狱一家人没了收入 民警帮租厂房赚租金

家住泰州市海陵区罡杨镇冯官社区的李某怎么也没想到,他在监狱里服刑,一年还能有3.5万元的收入。

2015-04-08 15: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