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深圳蛇口3名油轮船员被困船舱数小时后成功获救

2015-09-06 23: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9月6日电 (蒋捷 敖卓谦)深圳消防支队6日晚发布消息称,当日下午,深圳蛇口妈湾电厂附近海域的一艘油轮上船员缺氧被困船舱,经紧急救援,已于19时25分救出全部三名被困人员,目前三人均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深圳消防支队于15时40分接到海事局来电称,在蛇口妈湾电厂附近海域一艘油轮上有4名人员深入船舱作业后仅出来1人,怀疑有3人因缺氧被困船舱。深圳蛇口水上中队深消二号随即携带空气呼吸器等装备出动。

  事故地点位于离岸0.7海里(约1.3千米)处,蛇口水上中队于16时12分到达现场,在船舱负一层首先发现一名被困人员,经过2小时的紧急救援,终成功将其救出。随后,水上中队分别于19时09分与25分,救出其余两名被困人员。

  目前,三人均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完)

编辑:王进

关键词:被困人员;船舱;油轮;深圳蛇口;中队;船员;电厂;水上;妈湾;附近海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福建大田遭遇持续降雨 挖掘机险被淹没险情频现

福建大田遭遇持续降雨 挖掘机险被淹没险情频现,【解说】受持续降雨影响,9月1日晚8点30分,福建大田县武陵乡大石村一采沙场上,一辆正在作业的挖掘机被暴涨的河水淹没,驾驶室内一名驾驶员被困。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天空中还下着大雨,一辆挖掘机被洪水围困,急流的河水不断的上涨已经快漫过了挖掘机的驾驶室,挖掘机上一名被困人员尽可能站在挖掘机的最高点等待救援。

2015-09-02 17:47:00

贵州安顺7人被困河中孤岛 消防施救后安全脱困

8月28日,部分被困在河中小岛的人员等待救援。安顺消防部门接警后赶赴现场,采取冲锋舟接力转运的方式,分三次将被困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安顺消防部门接警后赶赴现场,采取冲锋舟接力转运的方式,分三次将被困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

2015-08-29 06:40:33

一饭店油锅热油倾洒引发大火 被困17人全获救

20日下午1点半左右,泰安东平一饭店厨房失火,在楼上就餐的多人被困。消防官兵借助6米拉梯,对饭店楼顶的广告牌进行破拆,被困人员从窗户中爬出,顺着梯子成功脱险。

2015-08-21 15:30: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