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听取天津爆炸事故相关情况:彻查事故 严肃追责

2015-08-20 14:49:00 来源:新华社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关于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抢险救援和应急处置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8月20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国务院工作组关于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抢险救援和应急处置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事故抢险救援和善后处置等各项工作任务极其艰巨。各有关方面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科学的方法,扎实稳妥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继续全力搜救遇险人员。二是要千方百计救治伤员。三是要有序进行现场清理。四是要加强环境监测。五是要做好善后处置工作。六是要加强信息发布和舆论工作。七是要彻查事故责任并严肃追责。

编辑:周阳

关键词:习近平;天津;爆炸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