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宿松5岁男童惨遭杀害 嫌犯今年曾自杀两次

2015-08-11 15:39:00 来源:安徽网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 8月11日上午10时许,宿松县复兴镇发生一起凶杀案,一男子持刀将一名5岁男童杀害。据了解,男童被捅数刀后,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后抢救无效死亡。

  遇害男童王某今年5岁,其父亲原在复兴镇从事石灰浆经营业务,今年外出务工;其母亲留在家中陪读带小孩。目前,王某父亲已经获知消息,正在赶回家的路上。

  凶手王某平,现年40多岁,与被杀男童王某的父亲是朋友关系。据复兴镇居民反映,王某平今年曾有过2次自杀经历,均被人发现后救回。

  对于王某平为何杀人,目前,宿松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编辑:郅怡婧

关键词:男童,王某,杀害,复兴镇,自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