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康定教体局局长因涉嫌贪污受贿被查处

2015-08-03 19: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3日从四川甘孜州纪检部门获悉,该州康定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阳光因涉嫌贪污受贿,已被甘孜州检察院反贪局立案查处和刑事拘留。

  经初查查明,犯罪嫌疑人阳光利用担任原康定县水务局局长的职务之便,采用制作假合同套取项目资金等手段,将中央水利建设基金及水利普查水法律法规宣传资金共计28.68万元据为己有,用于家庭理财和购房等开支。先后收受四川红叶建设有限公司纪某某、遂宁市国税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原副局长杜某某(另案处理)等贿赂105.66万元,涉嫌构成贪污罪、受贿罪。

  据了解,甘孜州纪委、监察局近期还公布了先后查处的16件涉及“四风”和腐败等的典型案件,已有27只“苍蝇”被拍。(完)中新网成都8月3日电 (记者 刘忠俊)

编辑:朱薇

关键词:贪污受贿;涉嫌;被拍;教体局;苍蝇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