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台湾17岁女子生育一儿一女 沉溺玩乐饿死儿子

2015-07-16 16:01: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竹东两幼童饿杀案,彭姓少女曾将全家4人的照片一起拼凑成全家福照。(图片来源于台湾中时电子报)

  彭姓少女曾将全家4人的照片一起拼凑成全家福照

  参考消息网7月16日报道 台媒称,台湾新竹县竹东镇一对小兄妹疑遭母亲彭姓女子与舅公弃养,2岁男童活活饿死、1岁女童命在旦夕。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16日报道,更离谱的是,男童气绝前一天,生母彭女与闺蜜4人竟相约到新竹市购物、喝下午茶及看电影《角头》。办案人员无奈表示,“如早一步将孩子接回,或许男孩就不会枉死。

  警方唏嘘:小孩枉死

  17岁的彭母日前以到台北找工作赚钱养家为由,将小兄妹托付给孩子的舅公何姓男子,15日清晨男子返家,却发现男童一动也不动,女童则奄奄一息。男子紧急电话联系女子,彭母虽第一时间回家查看,仍为时已晚。男童全身僵硬,已气绝多时,妹妹则气若游丝、奄奄一息。

  姐妹淘血拼喝茶

  报道称,讽刺的是,彭母13日还穿着手臂挖空的黑色上衣及直条纹裤裙与闺蜜吃披萨、喝下午茶、逛街买鞋,并到新竹国际影城看电影《角头》,还在社交平台脸书打卡并秀出电影票,无比悠闲。一行人在玩乐过程中还不时装萌,摆出楚楚可怜的模样及比出胜利手势,彭母在每个地点都打卡,短时间内就吸引了40多位脸书友人点赞。

  若以男童死亡时间推算,彭女看电影、喝下午茶的同时,儿子正因饥饿而逐渐失去生命。儿女正在受苦,母亲当下却浑然不知,两相对比,让办案人员不胜唏嘘。

  母PO全家照晒幸福

  报道称,据悉彭母与小兄妹俩感情不错,不时会在个人脸书PO抱着小兄妹合影、喂食兄妹俩吃东西的可爱照片,有网友留言询问“好可爱~谁的小BaBy?”彭母也会第一时间回应“我的”。如今,男童疑挨饿受虐致死,喜滋滋的甜蜜照片也只能成为回忆。

编辑:张雷

关键词:角头;男童;女子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