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多人持棍棒殴打早点摊主 称其影响附近食堂生意

2015-07-03 15:44:00 来源:中新网

多人持棍棒殴打早点摊主称其影响附近食堂生意

  图为:男子当街用木棍打人

  数名男子当街挥舞棍棒殴打早点摊主 致两名伤者住院

  昨日早上,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流芳园中路,数名男子当街挥舞棍棒殴打早点摊主,场面触目惊心。警方已扣留涉事车辆,但打人者身份还在调查中。

  昨日,10多名路人电话或微博反映此事。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流芳园中路上,此时仍有六七个摊主在卖西瓜、烧烤和小吃。

  三名摊主向记者表示,早上7时许,他们看到有辆商务车开过来,下来六七名便衣男子,手持粗棍见摊就砸。因自知属违章占道,他们看到有人清理就四处逃散,没有看到此后的打斗场面。

  图为:摊贩背上伤痕累累

  不过,微博网友提供的一组照片显示了此后发生的事。一辆前牌照被遮挡的商务车停在路边,车头不远处,数名男子手持长木棒,殴打一名男子;另一张照片中,被打男子扯下遮挡车牌的布,躺在车头下欲阻止车辆开走,又被拖出来殴打。

  在辖区同心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图中的这辆商务车,车内还有6根1米多长、胳膊粗的木棒。该车只有后车牌,记者查询得知它为私家车,车主曾某为佛祖岭街大邱村人,所登记手机号拨打显示为空号。

  派出所民警介绍,昨日早上事发后,该所接到了10多个报警电话。警察赶到现场时,打人者已经逃跑,他们扣留了遗留在现场的商务车。

  昨晚8时许,记者在医院看到了伤者鲁女士,她说自己和丈夫、公爹在流芳园中路经营两个早点摊位。一周前,曾有一伙人前来打砸摊位,称他们影响了附近一家食堂的生意;昨日早上,这帮人又来砸摊打人,好多摊主都跑了,他们一家三口没来得及跑。鲁女士说,她的公爹当时先扯下了蒙车牌的布,后来又扯下了车牌,因此被打得最重,腰椎出现错位;她自己也被打得肺积水,二人都已入院,她的老公也全身多处外伤。

  (楚天都市报)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殴打;男子;棍棒;商务车;车牌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