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台湾尘爆救护车半路抛锚 15人推1公里送伤员到院

2015-06-29 14: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尘爆救护车半路抛锚15人推1公里送伤员到院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6月29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云”29日报道说,八仙乐园27日粉尘爆炸造成498人轻重伤,因为人数太多,第一时间救援行动又忙又乱,一辆救护车一口气载了9名重伤病患,不料快要抵达医院时抛锚,司机赶紧下车推车,许多路过民众见状赶来帮忙,最后15个人、30只手齐力推了1公里,顺利把伤者送达淡水马偕医院。

  报道说,八仙乐园粉尘爆炸当晚,一辆接一辆的救护车不断进出园区救人,一名救护车司机为了加快速度,一口气载了9名重伤病患,没想到先是碰上大塞车,好不容易下了关渡桥后,车子竟然又因为超载油门失灵,卡在车阵中动也不动,司机赶紧跳下驾驶座推车。

  就在这紧张时刻,许多路过司机见状上前询问,得知车上有9名重伤病患后,二话不说纷纷聚集到救护车后方,最后总共15个人、30只手,齐力推动救护车在路上缓缓前进,花费15分钟,终于把伤员送达1公里远的马偕医院。

编辑:杜静

关键词:救护车;台湾东森新闻;司机;医院;重伤;八仙;粉尘爆炸;伤员;图片来源;驾驶座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