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下出租车不慎掉落手包 监控发现捡包人

2015-06-28 20:27: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丢东西的还有市民庄女士,她给《今日》打来热线,说自己的手包前天晚上不小心遗失了,里面有很重要的信息,她试着联系对方,可手机已经关机了。

  一早,记者见到了庄女士,她显得很着急,说自己的手包里有两部手机,一部手机里边存了很多重要联系人的联系方式,之前也并没有备份。而一部手机是孩子的,里面还有很多学习资料,对孩子十分重要。丢了之后她一直在拨打那两个手机的号码,可一直没人接听。

  在多次拨打电话不接之后,庄女士给对方发送了两条短信,但是也都石沉大海。晚上九点多,无奈之下的庄女士只好来到了鞍山路派出所报案。

  从庄女士提供的视频照片可以清晰地看到,捡到庄女士手包的一男一女年纪大约四十多岁。两人都身着白色t恤和深色裤子,穿得很休闲,应该是晚上出来散步的附近的居民。

  你看,监控已经拍下现场来了,不主动点,恐怕警察也会很快找上门来。还是赶紧把手机归还失主吧,切莫贪图一时的小便宜,给他人的生活造成影响,也给自己找来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手包;包人;一部手机;今日;出租车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