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柏乡县一男子多刀捅刺他人致死 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2015-06-26 14:18:00 来源:法制晚报

河北柏乡县一男子多刀捅刺他人致死

  漫画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记者 董振杰)6月25日下午,河北省柏乡县一男子在大街上当场连刺数刀,将另一男子杀死。警方已将嫌疑人当场控制,此事还在调查中。

  “今日下午16时左右,邢台市柏乡县城建设路一家卖窗帘店铺门前发生一起持刀捅人事件,一男子被捅数刀倒在血泊中生死不明,随后被120急救车拉走,现场已被警方拉起警戒线,警方正在案发现场取证。”

  “今天下午四点多,邢台市柏乡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对面路上发生杀人案,现场被害人上身赤裸,血流遍地,惨不忍睹!”

  昨天下午开始,河北省柏乡县不少市民转发微博,称在柏乡县一个大街上,一男子当场被刺死。

  河北省柏乡县公安局官方微博6月25日18时许对外发布消息称:今天下午4点19分县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县城建设路某旅馆门口发生一起杀人案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嫌疑人当场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周阳

关键词:柏乡县;男子;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致死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