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东高州二中副校长跳楼身亡 留遗书称精神抑郁

2015-06-25 17:57: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南都讯 今日中午12时17分许,高州市第二中学副校长梁某天在学校坠楼,经抢救无效死亡。据该校官网发布通告称,梁某天坠楼前留有遗书,其中说他因精神抑郁而跳楼自杀。

  通告中称,事件发生后,高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后即通知辖区派出所民警出警现场,并通知医院派救护车前往救护,学校迅速启动应急机制。虽经全力抢救,但梁某天不幸身亡。

  据称,梁某天留有手写遗书,称“别了,朋友们!我再不因为睡不着烦恼了,尽管每天积极打球,但疾病难治,身体每况愈下,神经衰弱,唯有一走了之。”梁某天生前分管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副校长,跳楼身亡,高州市,跳楼自杀,抢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