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赌博游戏厅输1.7万后报警 警方破门查赌

2015-06-23 07:51:00 来源:华商报

  游戏机

  男子赌博游戏厅输了17000元钱,报警后,在民警到来前,游戏厅突然关门。

  昨日,华商报官方新闻客户端华商头条对藏匿在糜家桥老村里的一家赌博游戏厅进行了报道。下午4时30分,公安莲湖分局派出20余名警力进行查处,到达现场后因大门紧锁,经联系村治安办和房东后,破拆大门进入,共查获赌博游戏机25台。目前,警方正在缉捕非法经营游戏厅的嫌疑人。

  没有门头没有标志 城中村藏着家赌博游戏厅

  6月20日下午5时许,32岁的李先生去这家位于莲湖区糜家桥老村内的游戏厅赌博,到21日上午10时许出来前,已将身上的17000多元钱输光。这笔钱原本是要寄回老家给父母治病的。因为无法向父母交待,李先生找到游戏厅老板,试图协商看能否退钱,但遭到拒绝。

  从外面看,这家赌博游戏厅就是一个普通民房,一扇门开着,门口挂着黑帘子,没有门头,也没有任何标志。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该游戏厅内看到,室内面积有50平方米左右,里面放有2台渔机、8台双响狮王机、8台六狮王朝机,7台森林舞会机(据知情人介绍,这些机器全部用于赌博),有五六个人正在赌博。服务员介绍说,这里面玩的包含一厘机、一分机和一毛机等等,怎么玩都可以。

  知情人说,这家游戏厅是去年夏天开的,没有任何手续,是一家黑赌博游戏厅,中途关停了多次,有时候还会有未成年人在这里赌博。

  报警后游戏厅迅速关门 警方最终破拆大门进入

  上午11时许,在华商报记者的见证下,李先生拨打110报警,被告知在糜家桥老村村口等待。报警后大约5分钟,华商报另一路记者发现,该赌博游戏厅突然将里面正在赌博的人清理走,并迅速关了门。熟悉情况的人说,曾经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有人一报警,警方还没来,游戏厅就关了门。

  报警大约20分钟后,守候在糜家桥老村村口的李先生看见一辆警车开进了黑赌博游戏厅所在的巷子,转了一圈后离开了。上午11时50分许,李先生接到了派出所的电话,问他在哪儿,这时他已经离开。

  昨晚10时许,劳动南路派出所对出警情况作出说明称,称接警民警赶到糜家桥老村后,拨打李先生的电话无法接通,未能找到赌博游戏厅,民警随后又进行了第二次寻找,因为报警人反映的游戏厅的位置属于背街小巷,住户复杂,还是没有找到。下午4时30分,公安莲湖分局责成分局治安大队和劳动南路派出所共计20余名警力进行查处,到达现场后因大门紧锁,经联系村治安办和房东后,破拆大门进入,共查获赌博游戏机25台,已移交市局治安局。警方还带回房东进一步查明非法开游戏厅的嫌疑人,现劳动南路派出所已连夜开展侦查工作,尽快缉捕嫌疑人。

编辑:张雷

关键词:游戏厅;赌博游戏机;破门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