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长沙警方网友快速联动寻回万达广场被抱走女孩

2015-06-14 21:49:00 来源:星辰在线

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截图。

  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截图。

294734

  今日下午,小女孩父母发微信求助。网页截图

294735

  现场监控视频。(网页截图)

  星辰在线6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今日下午,微信朋友圈被一篇小孩在长沙万达广场被人抱走的消息刷屏,小女孩的去向牵动着长沙网友的心。据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20:40发布的微博显示,在警方和热心网友的帮助下,目前小女孩已经找到并被父母接回。

  “朋友的女儿,刚刚在长沙万达广场被人抱走,千真万确!紧急求助!”今日下午,长沙本地网友的微信朋友圈被一条小孩在长沙万达广场被人抱走的消息刷屏。全城网友在转发此消息的同时也积极为找回小女孩努力,不少网友拨打“110”报警电话报警并向警方提供各种线索。

  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20:40发布的微博表示,19时许,有市民向警方反馈,在岳麓区913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发现有一疑似精神病女子带着一个小孩,形迹可疑。岳麓公安分局警力赶赴现场,将可疑女子控制。目前,小孩父母周先生夫妇已赶到派出所接回小孩。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点“赞”。网友“敏敏碎碎念”留言:“快速反应,急解民忧”;网友“vicky-邓瑶”留言:“好棒,突然有种全世界都是我亲戚的感觉”;网友“多啦小喆”留言:“今天下午网上微信,微博朋友们到处转发。还好,警方和热心网友联动及时找回孩子。大爱无疆,为爱点赞!”

  “长沙警事”微博原文:“ 6月14日18时许,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周先生夫妇报警,称自己的孩子在万达广场附近被陌生人抱走。110指挥中心立即调度全城警力进行寻找,不少热心网友和市民群众也纷纷拨打“110”向警方提供各种线索。19时许,有市民向警方反馈,在岳麓区913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发现有一疑似精神病女子带着一个小孩,形迹可疑。岳麓公安分局警力赶赴现场,将可疑女子控制。目前,小孩父母周先生夫妇已赶到派出所接回小孩。感谢网友和市民群众的爱心接力,感谢广大公安民警的努力。”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万达广场;警方;网友;微博;110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