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吉林省“护苗2015”网上行动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2015-06-07 16:34:00 来源:中国吉林网

  6月4日,由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共青团吉林省委指导、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主办的“吉林省‘护苗2015’网上行动”座谈会在东北师大附中净月实验学校举行。

  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市委党校的有关同志、省内的教育专家以及东北师大附中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代表就如何传承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提高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为青少年打造一个清朗的网络空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座谈。

编辑:徐芳

关键词:吉林省教育厅;座谈会;东北师大附中;互联网信息;共青团;网络传播;教育专家;师生;实验学校;网络环境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