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企业10亿新建泰坦尼克 最贵票价一晚数十万

2015-06-03 16:37:00 来源:新华网

四川企业10亿新建泰坦尼克 最贵票价一晚数十万

  “泰坦尼克”效果图/资料图

  日前,按1:1原型,总投资超过10亿元新建的泰坦尼克,在四川省大英县正式开始进行船体组装。据悉,2017年10月左右,新建泰坦尼克将正式对外开放。据记者了解,新建成后的泰坦尼克普通游客一个晚上的价格在3000元人民币左右,最高的达到数十万元。

  在船上,你将会享受到规模盛大的船长晚宴,菜品与百年前完全一致。用餐后,假面舞会、泳池派对、拉斯维加斯的竞技游戏等陆续开始,让你的荷尔蒙爆棚的还有红磨坊奇遇之旅。复活泰坦尼克号起居室,以及在Rose房间亲身体验当年Jack为Rose绘画的精彩场景、以及惊心动魄的“泰坦尼克撞击冰山”模拟实景体验,感受泰坦尼克撞击冰山而沉没、在海水中逃生的惊险历程。

  据媒体此前报道,四川一家民营企业和美国合作伙伴在香港宣布,计划投资在位于四川省大英县境内的郪江岸边,按“泰坦尼克”号1:1原样复制建造一艘永久停靠的游船,以期在当地建造一个吸引世界游客的旅游胜地。

  这项复制工程由四川七星能源投资集团计划投资10亿元人民币兴建,委托美国一家设计公司等专业队伍提供设计方案,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旗下的武昌造船厂建造,计划用两年的时间完工。设计团队将主要参照英国豪华邮轮“泰坦尼克”号的姊妹舰“奥林匹克”号的资料,以及“奥林匹克”号现存的一些家具来制作方案。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泰坦尼克;票价;奥林匹克;四川企业;游客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