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南回应唱国歌要求院长下台:当事人主动离岗

2015-05-08 14:50:00 来源:人民网

河南回应唱国歌要求院长下台:当事人主动离岗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洛阳市卫生局官方微博“洛阳卫生局”今日发布“关于网络视频洛阳医院职工唱国歌要求院长下台事件的情况说明”。通报称,洛阳市卫生局在网络媒体上监测到洛铜医院在医改过程中的不正常现象的诉求后,领导高度重视,即刻派相关工作人员到洛阳市第八人民医院(原洛铜医院)了解情况并做好诉求的处理工作。

  洛阳市卫计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并多次与该院领导、上访职工代表谈话。4月30日又派出联合调查工作组进驻该院全面了解群众诉求,已对100余名职工进行了解,针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洛阳市卫计委核实后将严肃处理。

  洛阳市第八人民医院于5月7日召开董事会,做出院长李勇主动离岗休息,由副院长高波主持医院全面工作的决定。

  目前医院医疗秩序正常。对于职工提出的超出洛阳市卫计委职权范围的问题,也将积极向相关部门报告,争取尽早解决职工反映的问题。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唱国歌;当事人;下台;洛阳市;人民医院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