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刚借的1万元坐公交丢了 乘客司机接力找到失主

2015-04-29 13:41:00 来源:西安晚报

  “多亏好心大姐和热心公交师傅帮助,让我丢失的1万元建房款失而复得。”昨日,来自蓝田县的农村妇女秦女士对帮助她的好心人感激不已!

  昨日上午10时许,11路公交车驾驶员余朝阳由西向东途经万寿路站时,一位40多岁的大姐上车时在前门台阶上发现了一个钱夹,随后这位大姐当众打开钱夹,发现里面有一厚沓百元钞票。这位大姐急忙拉好钱夹,把钱夹放到司机的车仪表盘上,下车时还叮嘱司机师傅好好保管、尽快找到失主。到达终点站后,司机余朝阳将装有现金的钱夹交到调度站,车队党支部书记张小会经过清点,发现钱夹里不仅有万余元现金,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根据身份证等信息,张小会多方联系,终于联系上了失主。

  昨天下午1时许,记者在11路调度站见到了失主秦女士,据她讲,自己是蓝田县玉山镇刘家山村农民,因为家里正在盖房,她到长安区的亲戚家借了1万元,准备给建房的工人付工钱,没想到上公交车投币后,钱夹掉在了地上。“当我坐上去蓝田的中巴车买车票时,才发现丢了钱夹,我都快急疯了。幸亏遇到这么多好心人,才让我免受损失。”秦女士感激地说。(记者 张雷)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钱夹;司机师傅;乘客;调度站;大姐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